
《夜班》
非常普通的电影,节奏很慢,一个半小时的护士的夜班,让我联想起了一部叫《完美的日子》的影片。
好辛苦的感觉,就那么普通的演绎,入木三分。
我觉得如果你想酣畅淋漓,不要看本片。如果你想了解护士的生活,就怀着好奇看下去吧。
每个人的工作,都是那样的不易~这影片不错,但我不推荐观影,除非你确定做好准备,接受它是一部普通的影片。

非常普通的电影,节奏很慢,一个半小时的护士的夜班,让我联想起了一部叫《完美的日子》的影片。
好辛苦的感觉,就那么普通的演绎,入木三分。
我觉得如果你想酣畅淋漓,不要看本片。如果你想了解护士的生活,就怀着好奇看下去吧。
每个人的工作,都是那样的不易~这影片不错,但我不推荐观影,除非你确定做好准备,接受它是一部普通的影片。

嗯,挺不错的合家欢式的动画电影,挺适合和家人孩子一起观影。
剧本工整,剧情安排的很自然,人物角色都很讨喜的,一个虫族宝宝刻画的完全不再因为满嘴牙而可怕,挺不错的。
只有孩子们才能真正互相理解吧,这宇宙大冒险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推荐和娃一起观影。

嗯,可能是因为儿时生活也很贫穷拮据,所以对影片里的穷苦没能被特别多的触动,也可能是亲情有些缺失,才会被《开心家族》而感动的泪流满面。
不可否认,这是一部很不错的影片,就那么娓娓道来的演绎了社会底层一家的生活窘迫,传递出来的坚韧的精神还是很可贵的。
虽然无法打动我,但如果你想了解下穷苦人民的生活,还是推荐观影的,如果无感,不要强求。

哎呦我去,真是一部苦逼的电影,剧本写的实在是太糟心了,不是剧本不好,是它描述了一个苦逼的被歧视的黑人妈妈最崩溃的一天,拍的整体观感不错,真是最糟心的一天。
如果不是天性善良,我想很多时刻可能都会因为崩溃而走向错误的路。还好,还有人心中有爱,内心有良知。
剧情已经透露太多,总体来说是一部不错的电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