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Avatar

我发现自己陷入了许多大公司工程师的困境。我的职称和薪酬只比初级工程师略高一些,但是我每天干的工作内容属于”高级”或”资深”工程师级别。

我每次晋升都失败,我感觉自己一直在解决超出自身职级两级的问题,得到的唯一回报却是上级分配更多的工作。

From:阮一峰 科技爱好者周刊(第 401 期)《我为什么离开 Youtube》